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时空秘境全攻略 进入时空秘境的途径
2017-03-17 10:06:23

  前言:《征途手机版》时空秘境进入途径有三种:国家官员开启“时空之门”进入时空秘境;家族可通过消耗家族资金开启“时空之门”进入;挖藏宝图有低概率挖出时空之门。本文中将一一介绍具体的流程。

  《征途手机版》时空秘境玩法是新增添的每日玩法,全新玩法可以掉落马匹时装碎片,完成每日任务还可以领取丰厚的任务奖励。那么这个玩法应该怎么开启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限制条件】

  1、11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才可参与活动进入时空之门。

  2、开启时间:每日12:00~24:00,整点至整点50分之间可进入时空秘境;未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无法进入;到达整点50分时,则将玩家踢出时空秘境。在时空秘境即将关闭前5分钟、3分钟、1分钟将会有系统提示,一定要留意!

  【进入时空秘境的途径】

  1、国家官员开启。

  每日12:00~24:00间,元帅/宰相可前往时空旅行者处通过消耗国库资金开启一次时空之门进入时空秘境。开启后全世界发公告:“X国家已开启时空之门,向时空秘境进军”。玩家看到公告后,要留意活动时间。每日每个国家只可开启一次,开启一次后,时空之门持续半个小时,在半个小时内,所有达到11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此门进入时空秘境,每个国家时空之门只允许100人进入,超过半小时后时空之门将关闭(消失)。

  2、家族族长/副族长开启。

  每日12:00~24:00间,家族等级达到6级的家族族长/副族长可前往家族地图中家族管理员处,通过消耗家族资金5锭开启时空之门,每日可开启2次,时空之门每次持续半个小时,在半个小时内,本家族的所有11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此门进入时空秘境。

  家族族长/副族长开启后,家族内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此时点击“确定”,会寻路进入家族地图。

  在家族地图内,可以看到时空之门在家族总管附近。点击后,出现“进入时空秘境”的提示。此时如果已经有组队,就可以进入了。

  由家族开启的时空秘境,在死亡后,如果选择安全复活的话,玩家会出现在皇城中立地图。

  此时玩家可以再次进入家族地图,进入时空秘境。也就是说,在多次原地复活后,复活需要绑银的数量较多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一次安全复活,再次进入时空秘境即可。

  3、藏宝图挖出。

  还有一种进入时空秘境的途径,就是藏宝图有低概率挖出。挖出后,玩家附近会出现时空之门的入口,上面会有时间的倒计时。藏宝图挖出的时空之门进入时间只有10分钟。

  进入也是需要组队才行,此时玩家要快速寻找组队,进入时空秘境。组队后,点击“进入时空秘境”即可。每个时空之门只可传送10人,如已传送10人,则时空之门关闭(消失)。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时空秘境玩法是12点后才开启。所以想要通过藏宝图开启时空之门的玩家,要12点后再去挖图哦!